【现货】明升体育考研2018单科(赠模拟题)【明升体育训练营】——Linux C/C++方向【明升体育训练营】——JAVA全栈开发方向明升体育码农训练营2017开班时间表
查看: 99955|回复: 9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升体育论坛官方现货】2018年“明升体育考研系列”单科书限量销售(赠2018模拟题)!

[复制链接]

1563

主题

2万

帖子

376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考研年份
2008
报考学校
Nil
本科学校
Nil
注册时间
2008-5-23
最后登录
2017-10-20

硕士帽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2-13 1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别注意:
(1)只有明升体育官方淘宝店购买全套才赠送《明升体育2018最后8套模拟题》(单独卖售价30元+)!
(2)在明升体育官方购买,赠送200元明升体育训练营优惠券(电子券)!
(3)邮费10元/单,不论多少书只收10元;3套及以上免除邮费。

明升体育2018单科全套官方现货销售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38183939081
<明升体育唯一官方书店,其他淘宝店基本都是“挂羊皮卖狗肉”的、冒充正版的高价盗版店>
<不要相信店主承诺的所谓正版!更不要相信会送模拟题!去年已有不少同学上当...>

【【受骗的举报帖请看】】
http://www.fs-songlang.com/thread-237438-1-2.html
http://www.fs-songlang.com/thread-237704-1-1.html

2018版单本预定链接(单本是不送模拟题的,务请注意!)
数据结构: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53765951816
操作系统: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9756140503
计算机组成原理: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9730281971
计算机网络: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9660187258


【特别说明】
尽量自助购物,自己看本帖说明。官方旺旺由“风华漫舞”站长值守,时间有限!



【关于预订价格&发货日期】
1、4本单科书总定价190元,明升体育官方售卖价,146元/套
2、通过明升体育官方购买,获赠一本《2018最后8套模拟题》定价40元,单独卖30元),总定价230左右,实际折扣为6.3折左右!
3、邮费按实际收取,全国大部分地区10元(无论预订多少套,邮费都是10元)。新疆/西藏/海南等偏远地区邮费较贵。
4、为保证内容质量,还需要一定的编辑审稿时间, 出版时间为4月上旬!!


【关于明升体育论坛】
明升体育论坛(www.fs-songlang.com)创办于2008年初,由一群考上清华、北大、上海交大、浙大、哈工大、北航等名校热心研究生共同创办。
明升体育论坛是唯一一家专注于名校明升体育的论坛,致力于给报考名校研究生的同学提供指导。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向计算机行业深耕细作,明升体育论坛的触角目前已伸向了IT就业、培训领域:
“明升体育集训营”由明升体育创始团队联合资深程序猿,给想提升编程和算法能力的研究生提供的线下集中式的辅导。
......


【关于新版明升体育书】
毋庸置疑:经过6年的考验,明升体育单科几乎是明升体育88学生的必备辅导书!
“明升体育考研系列”由明升体育论坛组织清华、上交大、浙大、哈工大考研初试状元级考生共同编写。
从2012版首次出版,到2013、2014、2015版的陆续更新,“明升体育考研系列”的内容也将越来越优秀。
【编辑推荐】
依托明升体育论坛的平台与口碑,“明升体育考研系列”已然成为明升体育辅导书中的口碑品牌,这一系列书由明升体育论坛组织名校高分选手编写,不仅参考了同类优秀图书,更是融入了论坛众多高分考生的智慧、以及论坛交流精华。
“书本+在线”的学习方式是本书最大特色,一方面它可以使同学们能及时解决复习中的遇到的各种疑问,另一方面它也能更好的促进明升体育论坛对明升体育书进行改进和优化。
在过去的3年,有众多考生通过明升体育考研辅导书实现了自己的名校梦,也正是靠着成功学长的口碑相传,才有了明升体育论坛和“明升体育考研系列”辅导书今天的口碑。虽然明升体育论坛连续命中2012-2013年的算法设计题等多道大题,但希望大家在使用明升体育辅导书时,不要抱有任何投机的心态,踏踏实实去掌握每一个知识点,才是高分的保障。
辅导书只是工具,成功只能靠自己,让自己更加强大。但我相信,有明升体育论坛以及明升体育考研辅导书的支撑,一定会让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


【关于赠送2017版模拟题】
<2015年起模拟题不再会发布电子版,仅赠送给通过明升体育官方预订的同学>
注意:赠送的2018模拟题不含邮费(书和模拟题分两次发货)。如需获赠模拟题,要在9-10月份通过明升体育官方链接购买一份10元的邮费链接,方能获得赠送。
<主要是考虑到同学们,可能会改地址、换手机、或是后期放弃考研...等其他情况>

感谢对明升体育论坛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希望能给大家的考研复习带来尽可能的帮助!

————

2018年的更新主要体现在:
1、修订了2017版中已发现的全部错误、失误。
2、新增了2016年考研新题及解析。此外,旧版明升体育书不再提供QQ交流、及时勘误等服务!


因2017版的编辑失误,导致出现了一些排版、编序等失误,以及其他小错误是历版中最多的一年。
因此建议还没有购买的同学可以耐心等待2018版新版。4月初就出版,是出版最早的一年。


————————

赠送的一本正版最后8套模拟题,定价在38-40元左右。



2017年明升体育码农训练营开班时间表及定金链接:
http://www.fs-songlang.com/thread-246579-1-1.html
牛客网——免费领取明升体育真题&答案!

3

主题

165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
注册时间
2016-9-25
最后登录
2017-10-14
推荐
发表于 2017-4-8 19:12 | 只看该作者
风华哥请问下单买18年的8套模拟题链接是多少啊,网上到处都没找到
还有有没有09-17年的408真题和答案解析?

1

主题

68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待定
本科学校
浙江工业大学
注册时间
2016-10-9
最后登录
2017-9-5
2
发表于 2017-2-13 15:36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风华哥

1563

主题

2万

帖子

376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考研年份
2008
报考学校
Nil
本科学校
Nil
注册时间
2008-5-23
最后登录
2017-10-20

硕士帽

QQ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5:37 | 只看该作者

这速度 太快了!
2017年明升体育码农训练营开班时间表及定金链接:
http://www.fs-songlang.com/thread-246579-1-1.html

1

主题

68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待定
本科学校
浙江工业大学
注册时间
2016-10-9
最后登录
2017-9-5
4
发表于 2017-2-13 15:42 | 只看该作者
刚好打开看了下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北京邮电大学
本科学校
常州大学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17-2-21
5
发表于 2017-2-13 16:0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打开淘宝链接没有

0

主题

12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浙江大学
本科学校
成都工业学院
注册时间
2017-2-8
最后登录
2017-2-25
6
发表于 2017-2-13 16:09 | 只看该作者
货已下架了哇

0

主题

7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浙江大学
本科学校
中国民航大学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17-9-5
7
发表于 2017-2-13 16: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看一下 ,是不是淘宝链接失效了?

1563

主题

2万

帖子

376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考研年份
2008
报考学校
Nil
本科学校
Nil
注册时间
2008-5-23
最后登录
2017-10-20

硕士帽

QQ
8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9:00 | 只看该作者
乐呵呵的小猪 发表于 2017-2-13 16:13
楼主看一下 ,是不是淘宝链接失效了?

现在好了,之前链接发错了,抱歉!
2017年明升体育码农训练营开班时间表及定金链接:
http://www.fs-songlang.com/thread-246579-1-1.html

0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7
报考学校
清华大学
本科学校
辽宁大学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17-2-13
9
发表于 2017-2-13 22:2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此次预定截止到什么时间?

0

主题

15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浙江大学
本科学校
东北大学
注册时间
2017-1-17
最后登录
2017-3-7
10
发表于 2017-2-14 08:2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就数据结构单科的没有运费,是忘了吗。。。。

0

主题

4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北邮
本科学校
北化
注册时间
2016-12-21
最后登录
2017-9-1
11
发表于 2017-2-14 12:47 | 只看该作者
历年统考真题哪里有

0

主题

49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北京大学
本科学校
山东理工大学
注册时间
2016-5-11
最后登录
2017-10-1
12
发表于 2017-2-14 19:52 | 只看该作者
风华哥,2018版单本操作系统预定链接里的商品名称有误——【明升体育官方预定】明升体育考研2017版操作系统联考复习指导

1563

主题

2万

帖子

376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考研年份
2008
报考学校
Nil
本科学校
Nil
注册时间
2008-5-23
最后登录
2017-10-20

硕士帽

QQ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2-15 10:23 | 只看该作者
Genesis 发表于 2017-2-14 19:52
风华哥,2018版单本操作系统预定链接里的商品名称有误——【明升体育官方预定】明升体育考研2017版操作系统联考复习 ...

好的,谢谢提醒啦
2017年明升体育码农训练营开班时间表及定金链接:
http://www.fs-songlang.com/thread-246579-1-1.html

0

主题

25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考研年份
2018
报考学校
四川大学
本科学校
云南农业大学
注册时间
2017-1-27
最后登录
2017-10-19
14
发表于 2017-2-15 13:52 | 只看该作者
兹瓷一个,2018大家都稳

3

主题

70

帖子

1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实习道友

Rank: 1

考研年份
2017
报考学校
中国科大
本科学校
武汉理工
注册时间
2015-7-10
最后登录
2017-9-4
15
发表于 2017-2-15 13:5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风华哥

3

主题

21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注册时间
2017-2-15
最后登录
2017-10-19
17
发表于 2017-2-15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下,为啥商品详情里写的408,不应该是935吗

0

主题

8

帖子

0

积分

明升体育论坛新道友

注册时间
2017-2-17
最后登录
2017-7-1
18
发表于 2017-2-17 1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请问现在下单最快也是3月下旬发货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明升体育图书2018预定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